2009/4/8

街角的大花狗

今天與人約在某路口的Starbucks,遇見一隻掛著項圈的白底黃斑大花狗,當我倆四目交集時牠瞬間露出了些許希望的眼神,試著想跟著我走,但躊躇了一下便坐了下來。大花狗坐姿挺立但可約見顫抖的前肢,我想牠應該維持這姿勢有段時間了吧。我繼續站在那觀察,只見牠疲憊的雙眼捨不得閉上,感覺牠似乎在等待,等待著主人回來?等待著有緣人?
進入咖啡店在出來約一小時時間,只見大花狗依舊待在原點,維持著坐姿,拖著疲憊睜著雙眼,只見有人經過便強打著精神抬頭瞧一瞧。我衷心期盼牠只是等著主人下班,等著主人出外散步、購物回來,但從大花狗的眼神中我能感受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www.e-referrer.com